close

最近FB在地社團#記憶八德,e世代通訊八德店被提到好幾次,幾位老客人都說老闆人很好很用心而且不會亂開價。
很替老闆開心!!敦厚的在地店家終於被注意到了,默默的在八德地區也經營了五年多,
最近剛從介壽路搬到公園路24號,原本擔心老客人會找不到,還好大部分的老客人都回來。
很多人都說到e世代通訊八德店之後,覺得很放心,不用擔心踏進通訊行會辦到不適合自己的高資費。
也不用擔心當冤大頭,花了不該花的錢!包括我自己在內,也是後來才知道,原來以前多花了這麼多冤枉錢!
而且e世代通訊八德店還有手機維修跟中古機買賣的服務,老闆很誠懇會分析門號跟費率,而不是用話術把人牽的團團轉。
最重要的是售後服務也很熱心,很願意協助。所以,幾年下來,老客人都會回流,信任小高老闆的專業。
以下是三位真實體驗心得分享:

巫小姐分享.jpg

工作的時候不小心摔到手機,正中瑩幕的角敲到裂開…覺得心痛,因為我不是一個追求新手機的人,這支i6s我已經用了三年多了,本來覺得它還能陪我更久再撐一下再換。
一直以來手機的問題都是交給e世代通訊的小高老闆,這次也不例外。檢測之後,小高老闆問我是不是掉電很快。我說對,待機時間短,充電很快就滿了,耗電也很快,
一下子就會從70%掉到20%,但我還捨不得換新手機,想再撐一下。
老闆說檢測後只是電池的問題,他們有現場維修的服務,經過詳細的說明,幫我換了全新的瑩幕及電池。我的手機又復活了!
感謝巫小姐真實體驗分享

Emily分享.jpg

以前每次到了門號約滿的時候就覺得很麻煩,以為直接續約最划算,但後來才聽說攜碼才是最划算的。資費方案又多又雜,我根本聽不懂…又不擅長比價,怕踏進門市被當成肥羊。
看到臉書的社團很多人推薦e世代通訊,我就來問看看。從此,我的手機問題只放心交給小高老闆!誠懇實在,用心經營讓我很放心!
感謝消費者Emily真實體驗心得

住在八德這麼久了,每次到了門號要續約或是手機故障就很煩惱。雖然通訊行這麼多,但不懂3C跟門號總是很怕被騙。我看臉書社團裡很多人推薦這家在公園路的e世代通訊,大家都說胖胖老闆小高很老實,
不會亂洗門號或是看你不懂就辦高資費。很有耐心的解說,售後服務很用心。
手機維修也很快速值得信賴!!說實話,現在通訊行這麼多,每個人的手機不離身,手機問題,還是要找誠懇實在的店家。
從第一次踏進e世代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,我們全家的手機問題,從門號、空機到維修,現在只交給e世代的小高!
感謝消費者劉太太真實體驗心得
 
#八德通訊行推薦
#八德通訊行
#八德中古機買賣
#八德手機維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亞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